top of page

從没想過可以如此的事奉!

毅然放棄十多年的文職工作, 轉投體力勞動的建築行業, 除了身體上要從新適應, 心理上也面對不少衝擊。坦言在報讀建造業議會的搭棚課程後, 面對家人和親友的反應時, 只有說不出的種種擔憂。在未知前程成功與否的處境中, 根本不敢奢望將來能以所學的技能為主作工。


五月初開課以後, 感恩弟兄姊妹們常作慰問, 及以禱告守望, 讓我在艱辛的學藝過程中, 仍能得著喜樂平安。在為期一百天的課程中, 偶爾也會泛起放棄的念頭。但只能咬緊牙關撐下去。多少個手指疼痛的晚上, 睡在床中向神呼求禱告, 從祂支取繼續前行的動力。


八月初忽然收到Amy發來的訊息, 驚喜她竟租了一幅農地作使命農場。在為她們興奮的同時, 我亦自告奮勇地作了回覆, 表示自己正在學習搭建金屬及竹棚架, 假如日後農地有需要搭築籬笆, 或可幫上小忙。豈料她竟即時告訴我, 她們打算9月20日在農地舉行住棚節, 正要找工人搭建帳棚。



在第二次參與添恩園的祈禱會時, 更慶幸認識到周Sir, 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農地開耕專家。從他的經驗分享中, 我學會了如何在農地上搭建帳棚, 這正是我在學習搭建工地用掤架的課程中, 從未接觸過的新知識。由於畢業後未有即時獲得僱主聘用, 讓我可以有空到訪添恩園, 並在周Sir的指導和協助下, 成功趕及在住棚節的慶典前, 戰戰兢兢地搭成了一個帳棚。


在添恩園的開幕儀式上, 聽到住棚節的訊息分享和牧者的教導, 弟兄姊妹們都得著很多啟迪和祝福。典禮當日更有一個特別的小環節, 就是我們要將對此園地的祝福祈願寫在小紙條上, 然後放進裝有添恩園土壤的小瓶子裏, 並在往後的日子中為此不住禱告。當刻我看著自己有份與主同工搭建的竹棚, 就寫下了這兩句祝願: 如神的帳幕在人間, 添人添恩添愛心。


願主保守添恩園的全部, 不論是地土和當中所有栽種的, 以及每位團隊成員和義工來賓, 全都在主恩的顧念下成為榮神益人的好見證。

Tulip Ma

3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